校区入选“山东最美大学校园”

 近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揭晓,校区选送的摄影作品“缤纷秋色·魅力工大”荣获摄影类综合奖一等奖,向全省各界展示了校区的最美风光。

 据了解,为展现山东高校风采,展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举办了第二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自921日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全省各地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种微视频和摄影作品900多份,其中644件作品进入初选,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最终5件微视频作品获微视频综合奖一等奖、15件微视频作品获微视频综合奖二等奖,5件摄影作品获摄影类综合奖一等奖、15件作品获摄影类综合奖二等奖。

 校区选送的摄影作品以“缤纷秋色·魅力工大”为主题,全面展示了秋日校园的澄澈清新和如画风景,依山傍海的美丽风光和精致典雅的校园氛围赢得了网友和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摄影类一等奖、优质网络人气奖,校区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园秋色(王凯/摄)



湖西路(刘诗尧/摄)



博物馆(丛爱娟/摄)



功学楼(宋佳萍/摄)



图书馆(李粲曦/摄)



校训石(周生森/摄)



研学楼(何羽晨/摄)



回廊(杨勇/摄)



海边的宁学楼(李志强/摄)



蓝天下的黄金槐(宋佳萍/摄)



优雅的黑天鹅(孟繁一/摄)



秋日蓝天下(隗海燕/摄)


                                    (记者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