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举办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1日至2日在体育场东侧离退休活动室举行,5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按照队员年龄分为80岁以上组,70-80岁组和70岁以下组。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产生名次。比赛在一片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开始,老同志们左推右攻,你来我往,挥拍移步间展现了娴熟的球技,经过两天的角逐,庞滔、林志安、张克胜、吴玉娟、张秀荣分别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老同志们仍意犹未尽,交谈甚欢,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充满活力的气息。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的目的不在胜负,而是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本次比赛活跃了老同志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