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教师在哈工大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斩获佳绩

12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校本部正心楼举行,来自校本部、威海校区和深圳校区的44名青年教师分为4组展开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优秀奖10名,优秀教学设计奖8名。威海校区5名参赛教师全部获奖。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剑锋、海洋工程学院陈德珅、理学院马强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鸿博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邹真珍荣获优秀奖。同时,李剑锋、马强、徐鸿博还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认真钻研、潜心教学,努力提高课程教学效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比赛过程从教案、教学设计、教学演示三个方面进行评价。由校本教学名师等专家担任评委,并现场为青年教师提出针对性指导。校区参赛教师以得体的教学仪态、充实的教学内容、精心的课程设计和合理的板书课件,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哈工大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张振宇/文  刘红/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