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开设通识课“摄影基础及应用”

近日,由王晓光老师主讲的“摄影基础及应用”通识课在劲松书院顺利结课。

本次通识课程共八个课时,王晓光老师从摄影构图、应用摄影、艺术摄影、纪实摄影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述摄影的基本常识与技巧。除理论授课外,他用两个课时带学生走出教室,走进校园,与学生们共同拍摄校园景色,帮助同学们将所学摄影知识更好的运用于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通识课获益匪浅。

王晓光,中共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书院导师、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艺术顾问、威海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威海市政协摄影联谊会副会长、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光摄影创作近40年,许多作品在各类影展影赛中入选和获奖。2010年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2013年获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的“全国百名服务基层优秀会员称号”;2018年获山东省改革开放四十年40位功勋摄影家称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