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部署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1月11日上午,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多地零星散发,截至1月10日17时,全国共有74个中高风险地区,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赵国亮强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基层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关注最新通知,建立有效工作网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日常健康监测和信息上报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重新摸排重点人群基本情况,根据工作实际调整校外人员进校审批流程,压实责任,严格执行。

对于假期安全工作,赵国亮要求各单位放假前做好自查,排查风险点,落实责任制。对照校区安全管理规定,对于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和部位,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人,措施到位、教育到位,开展经常性检查,建立安全工作机制。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介绍了当前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和威海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会议活动、考试组织的防控指南以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寒假期间学生和校园管理、科学居家生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

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各小组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