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之光”第一期思政沙龙举办

为提升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计算之光第一期思政沙龙在研究院北506举行沙龙活动邀请到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处级、副教授辅导员郝秀娟作主题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秀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辅导员基本功锤炼和个人成长方法》为主题,结合心理学相关知识和丰富的案例,讲述了特殊学情的甄别、理解及应对为辅导员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角度。郝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爱学习、勤思考、多实践、重总结,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在这“四个方面下功夫”,实现个人和学生共同成长。

主题分享之后,郝秀娟与学院每一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面对辅导员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郝秀娟一一解答。朱美丽对本次思政沙龙活动进行总结,感谢郝老师对大家的悉心指导。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多向郝老师这样优秀的辅导员学习,充分了解学生、真诚帮助学生,锻炼本领、提高能力引领学生做好良师益友,为学生的成长与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王佳浚  图/李可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