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公用房、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1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由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带队,副院长赵宜楠老师、院长助理王晨旭共同组成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各办公室、公用房、研究室、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创新平台、研究生实验室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办公室负责教师关于安全管理措施的汇报,并逐一检查了各个房间的用电、用水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部分实验室出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组对实验室管理教师提出的安全规范大型实验室布电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务必落实安全责任人负责制,假期开展定期巡查,同时确保能够随时联系到各位负责教师,保证遇突发情况务必有专人处理。另外,针对主楼、研究院、探海楼各楼宇的不同情况,检查了各自公用房、实验室的消防措施执行情况,根据各类房间的不同使用属性给出了消防指导意见,确保安全工作全面落实。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