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和在外科研工作学生

春节将至,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在校如在家”的温暖,信息学院院长周志权、党委书记王瑞玲等院领导分别以不同方式走访慰问留校过年和外出科研的学生,向同学们送上“春节大礼包”,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留校过年同样温暖——29日上午,信息学院院长周志权、副院长刘功亮、副院长赵宜楠、副书记赵婷、院长助理王晨旭和辅导员们一同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和慰问留校过年的3名大四学生。院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毕业去向和生活保障等问题,并逐一进行了交流指导;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作息;要多和家人云互动,让家人安心、放心。院领导为同学们一一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鼠你最牛”春节大礼包,并为同学们寝室中贴上福字。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为春节热身”,动手写对联、切磋下象棋,让同学们留校过年也感受到满满的春节氛围。



云上温情共迎新春——2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副院长刘功亮、副书记赵婷、院长助理王晨旭以及辅导员们与留在中科院上海微小卫星所开展科研工作的3位学生召开线上见面慰问会。学生们首先向老师介绍了在研究所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收获与成长,并“云直播”了他们在上海的居住环境。院领导对同学们假期依然坚守在科研岗位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外要充分发扬哈工大人的干事创业精神,并嘱咐大家要配合好当地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和学院联系。最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物,一起温暖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