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徐晓飞校长看望慰问留校学子和后勤员工

“今天是大年三十,祝大家牛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月11日是除夕佳节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来到学生公寓、学苑餐厅、主楼大厅、动力中心和南门保安处,向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们和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在寒假期间集中住宿的学生公寓,徐晓飞向留校过年的同学发放了新年红包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做好防控措施,保重身体,做好计划内的学习和工作,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平安的假期。







在学苑餐厅、主楼大厅、动力中心和南门徐晓飞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今年留校学生和老师都比往年多,为了保证师生们的生活方便、舒适、安全,餐饮中心、安全保卫、动力中心和物业公司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也比往年多。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员工们用自己的辛苦工作保证了校园平安和正常的生活秩序,祝福大家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中午,装点一新的学子餐厅四楼喜气洋洋徐晓飞同留校过年的学子们一起举杯庆团圆,共祝中国年!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