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风】汽车学院2020级线上知识串讲顺利举行

临近补考,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在补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汽车学院2020级辅导员于子平邀请微积分与代几成绩突出的同学作为主讲人,为需要进行补考的同学们进行知识串讲。

224日晚七点和225日晚七点,代数与几何串讲和微积分串讲分别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均由辅导员于子平老师主持,各有二十余位同学参与了知识串讲。首先,于子平老师动员考生认真复习,努力备考,揭开串讲序幕。代几串讲会中,主讲张威同学以章节为框架,结合经典题型,着重讲解了线性方程组与特征向量和特征值的知识。微积分串讲会中,首先由主讲之一王浩然同学结合经典题型,着重讲解了微分中值与导数的应用部分;另一位主讲郑国豪同学则着重讲解了定积分与不定积分部分。

本次串讲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主讲同学提前一周面向补考同学收集疑难问题,系统整理知识,形成串讲大纲,并在QQ群中分享学习资料,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交流学习的平台。经过主讲人的讲解和分享,各位听讲同学对两门公共基础课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掌握,能够更好得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补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