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工业集团来校区走访交流

3 26日上午,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海洋装备研究院副总经理李磊一行来校区走访交流。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与来访客人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座谈。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海洋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发展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和招商集团宣传片后,张文丛对李磊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校区全面围绕“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海洋相关学科的情况,并希望借此机会与招商局工业集团开展全面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对接,实现哈工大人才与技术资源与集团市场平台资源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寻求切合双方实际、精准高效的合作机制。

李磊介绍了招商集团相关情况,表示招商局工业集团一直秉持着“国家所需,招商所为”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大力推进高端海洋装备领域的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现阶段特别需要哈工大优势学科作为支撑。双方合作资源优渥,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绿色智能船舶、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开展积极沟通对接,促进双方深入合作。

来访期间,李磊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王亚琦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