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一行来访

3 25日下午,由威海市文登区委书记张宏璞带队,文登区科技局、工信局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4人来校区走访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与来访客人在主楼二号会议室亲切座谈,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主持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及科技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晓飞对张宏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讲到,哈工大在威海办学36年来,受到了威海市各级领导和威海人民的大力支持,校区依托哈工大特色学科优势,面向威海各区市开展了多种深度合作,为威海的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科技和智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接,加深校区与文登区政府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与相互了解,拓展更多新的合作领域。

张宏璞介绍了文登区现有的工业制造业情况,特别是汽车制造、化工等领域的科技需求。他表示,多年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来更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文登区政府将努力推进与高校政产学研合作,为校企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全方位对接,深入合作。

座谈中,来访企业家代表与校区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科研对接。来访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王亚琦  苑天乐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