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42日晚7点,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G202举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团委书记苏乃乾、辅导员耿楚惠、王江波、王如晨、崔莉、王宇彤、冯芳玉出席了本次会议。

谢芳琳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哈工大一校三区新百年新征程起点之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要紧跟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团结和引领团员青年进步,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哈工大人。她也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服务同学的本领和能力。随后院团委书记苏乃乾宣读了海洋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及学生会聘任决定。

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卢家辉作工作报告,提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在工作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服务同学,努力搭建好师生协调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哈工大精神,铭记学生干部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着部门职能、成员介绍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文/赵芯莹 冯景硕 图/张晋雅 梁永启)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