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新能源】新能源学院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新能源学院于4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楼364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高庆节主持。

高庆节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全校学党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哈工大党委印发的《2021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通知,依据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在学党史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重点和学习计划,强调了在全体师生中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学习纪律,遵守学习制度,将理论学习成为行动自觉,将每周集中理论学习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

本次学习由新能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世华领学。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四史”教育解读、“十四五规划”等板块进行。这次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充实,学习形式多样,收到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理论学习,对于今后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正当其时,非常必要。

根据校区党委整体部署安排,近期学院党委将组织更多形式的理论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习氛围,推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