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卓越领导力培训开班

46日晚19:00,海洋工程学院卓越领导力培训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于研究院321举行。校团委书记胡韬海洋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姜琪出席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卓越领导力培训主要面向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培训内容共包括思想引领、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学生干部实务、心理健康等内容致力于提高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增强综合素质。

胡韬作为第一讲授课老师“永远跟党走”为切入点围绕“能不能让同学跟你走”的主题以导游为例子,从信息优势、知识优势、感情优势与信念五个职位优势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针对学生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学员们积极探讨解决方法。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强调了多读书才能有技术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学生工作中去胡韬强调每位学生干部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以强大的领导力与执行力,带领海洋工程学院的广大青年学子更上一层楼。

                              (张维政/ 吕明泽 闫晨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