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汽车】汽车学院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按照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要求,汽车学院于42日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会议进行统一部署,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实施,每周固定时间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与业务研讨。

46日和8日下午,学院各基层单位分别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认真策划,提前下发学习资料,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两会工作报告、学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结合基层单位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固定的集中学习活动把师生的党史学习与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及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党史与学院学科发展、一流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做好结合,自觉加强专业、业务上的提升,自觉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时俱进,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近期学院党委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习氛围,发挥基层组织的活力,积极推动主题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