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评比大会

47日晚,理学院2020寒假社会实践评比于主楼124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老师、团委书记魏豪老师、学工办主任宋丹丹老师、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及往届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2020寒假,学院共派出8支校级团队,2支院级团队及10支班级团队参加社会实践。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需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乡村、社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因地制宜地开展社会实践,寻访家乡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切的感受家乡的变化。

评比大会上,各班代表按照指定顺序上台展示PPT,介绍班级成员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成果及实践感想。最终,20级数学四班、19级数学三班、19级数学二班获得前三名。

季振兴在总结发言中对各班的表现给予赞赏,同时也有针对性的点评了在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呼吁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来,积极组队、系统谋划、深入实践、精彩宣讲,努力在实践中检验学识、提高自己,为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