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特研究生学术论坛(2021)征稿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语言文学学院和研究生处将于20217月(具体时间待定)举办海特研究生学术论坛(2021)。本次论坛旨在继续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学术创新能力、提高英语学术交流水平。论坛采用模拟国际学术会议的形式,工作语言为英语,现面向校内外征稿。

 本次论坛设主题报告、分论坛学术报告和论文评奖三个环节。论坛将聘请相关专业领域专家评审论文,所有通过初审的论文作者将在相应专业方向的分论坛进行论文宣讲和交流讨论,根据初审和宣讲评分结果评奖,对获奖论文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高水平论文向相关学术期刊投稿。

一、论坛主题

 科技与可持续发展(Technolog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二、征稿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研究生。

三、征稿范围

 论坛主要征集我校区开设的各研究生相关学科及主题文章。

四、论文要求

1、选题有研究价值;

2、实验数据真实、可靠;

3、论文须用英文撰写,要有论文摘要,文章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表、结果、参考文献。

4、如内容与导师研究课题直接相关,需符合国家保密规定,有导师签字认可;

5、论文字数在3000—4000词之间;用Word PDF 格式通过电子邮件投稿hitforum2021@163.com

6、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不予录用。

五、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1531

 会议召开日期:20217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15063169010

 会议邮箱:hitforum2021@163.com

 会议QQ群:976433144                 

 提交论文后,请入群填写论文信息统计表。

附件:HITForum2021-template-a4.docx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