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春霞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我校区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的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引导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经过推荐和评选,共评出76个先进集体和131名先进个人。经过校区工会推荐和上级工会评选,迟春霞因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其他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新冠疫情发生以后,作为校区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与同事们按照学校防控要求部署,迅速反应,立即启动防疫物资采购,确保后勤所有上岗人员第一时间全员佩戴上了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她每天根据疫情形势落实防疫,落实不同群体人员入校检查、校园各类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精打细算确保防疫物资正常运行、及时细化日常预防性消毒、随时消毒、终末消毒等方案,并严格落实,为筑牢校区疫情防控安全网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张冰/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