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83期)

报告题目:

 产品市场广告与股票价格崩盘风险

 

主要内容

1.      产品市场广告对未来股价崩盘风险的影响

2.      密集广告与股价崩盘风险之间的关系

3.      密集的产品市场广告与股票估值、股价及对公司特定信息和市场信息的反应

 主讲人:孙谦经济学博士

孙谦教授曽执教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先后任讲师、高级讲师和副教授。2005年底应聘到厦门大学任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院长及特聘教授。2010年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特聘教授和财务金融系主任。曾任上海证券交易所高级访问金融专家。长期从事资本市场、公司金融、和国际金融等方面的研究,多有著述,在SSCI收录的国际前沿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对许多问题有独到的见解,在学术界有一定影响。

孙谦教授主要学术兼职有亚洲影子金融监管委员会委员,亚洲金融学会副主席,曾任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并担任多家国内外学术期刊的编委。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间:2021510 700

  :经济管理学院518报告厅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