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孙丕恕一行来校区调研

61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孙丕恕一行来校区访问,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就海洋装备制造及相关产业发展等问题开展调研。

在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张文丛向孙丕恕一行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各领域科研成果,特别是威海校区在哈工大一校三区的人才、技术支撑下,充分发挥面向海洋的特色和优势,加快推进校企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山东省海洋强省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所做的贡献与努力孙丕恕一行重点参观了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展区,了解了各领域的重点科研方向、成果转化、相关企业孵化等情况,对校区在海洋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和转化应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东省科技厅海洋科技处处长郭怀芳山东省海洋局副局长燕东及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威海市科技局与市海洋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