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研堂】第130讲:馆外资源的获取之文献传递

讲座时间:062318:30(周三)

讲座地址:图书馆五楼信息检索室

主讲人:王依楠(信息咨询部)

讲座对象:本科生及其它感兴趣师生

讲座简介:

    随着教学科研的发展,单个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已难以完全满足读者的信息需求,各高校图书馆走向资源共建共享已成必然。而文献传递就是资源共建共享的途径之一,该服务是图书馆以高效的方式和合理的费用,直接或间接地为读者传递所需资源的复制品,该服务是非返还式的,它具有快速、高效、简便的特点。开展文献传递服务是最大化补充本馆资源,最大化满足读者文献需求的有效方式,本讲将全面介绍本馆文献传递业务的内容和申请方法,敬请光临!

内容提要:

1.文献传递业务简介;

2.文献传递申请流程;

3.其它注意事项;

4.Q&A

参与方式和奖励:

1.通过“到梦空间”报名,每场讲座可获得0.3分日常行为分,并获得第二课堂成绩1学时记录。

2.不需要学分和记录的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号667 385 0974参与,或按时到指定地点听课即可。

3.参与现场互动和课后问卷调查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取研堂准备的学习奖品。

我们的QQ群:365 843 063,欢迎加入参与学习互动,获取讲座培训资料。

本场问卷二维码


 

研堂旨在助力师生的学习和研究,诚邀大家参与!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21062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