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年春季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611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1年春季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经相关部门审查,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注意事项公布如下,请以下人员携带应聘申请表(本人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考试费汇款凭证等材料的原件及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资历资质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前往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考核人员须缴纳考试费70元,请于624前将考试费汇到以下账户并保留汇款凭证,汇款时请备注“姓名+考试报名费”,汇款凭证报到时需提交:

户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英文格式下的“()”)

账号:1614028309024901364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文化西路支行

2.报到时间:20216258:30

3.报到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主楼223

4.考核时间:20216259:00

5.考核地点:主楼四号会议室

二、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王翰林  刘博  尹梦蝶  宋显隆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由南门进出学校。

2.考生进入前须出示身份证及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3.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或出现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

4.考试过程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中应当全程佩戴。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人力资源处

                                                   202162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