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学生评教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春季学期课程的学生评教2021年621日正式开始,2021年76日结束。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评教,具体流程及要求如下:

一、登录系统

  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评价”——“学生评教

二、评教流程

  评课评教材→评教、评学→文字评教→综合评价教师→修改确认后点击提交

  说明:

  (1)只有完成评课、评教材后才能进行评教、评学

  (2)评价教与学状态中的课程是理论课,完成理论课分项评价后,再依次评价实验课、体育课和通识课。

  (3)每类课程都有项指标,每项指标都要评价,如教师未给自己上课,应选“教师未上课”,如自己未听该课程,应选“个人未听课”。

  (4)为保证评价结果的准确性,系统对综合评价教师等级(最优、优)的比例做了限定需要按照系统提示的比例综合评价教师

  (5)只有所有评价项目全部完成,即全部提示为100%后才能点击提交

三、评教要求

  1.客观公正评教:(1)在认真学习和充分了解教师的基础上评教。(2)坚持独立评教,不受外界干扰和暗示。(3)不因教师严格要求或考分高低而影响对其评价。

  2.保证评价的有效性:(1)评教结果应有区分度。(2)未听该教师上课、未学习该课程的评教数据将被剔除。

  3.及时完成评教: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评教,只有完成评教后才能查询成绩,过后系统将关闭。

  4.禁止代人评教或请人代评。

四、评教结果反馈及学生权益保护

  1.评教结果反馈:

  评教结果在下学期公布。评教结果反馈给教师及所在院系以便于改进提高教学水平。

  2.学生权益保护:

  学校保护学生评教权利,保密学生信息:学生个人身份信息不对任何组织和个人开放。

  评教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纪老师,电话:568737713792754059

  评教中如遇系统问题,请联系系统工程师何老师,电话:17649986826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认真完成网上评教工作。谢谢!

教务处

202162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