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使劲卖,疯狂淘”跳蚤市场圆满结束

由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主办、织梦公益承办的“使劲卖,疯狂淘”跳蚤市场于6月13日、19日和20日在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贯彻低碳环保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易物品的平台,避免了闲置物品的浪费,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



每天跳蚤市场开市的时候,通过线上渠道报名的“摊主”会带着自己要出售的物品前往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他们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的摊位上摆放物品进行出售,各个“摊主”都对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维持下,市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的交易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活动进行的三天里,大四同学们准备的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学习资料,还有暖壶、风扇、凉席、晾衣架这样的日用品及电子产品、体育用品、乐器等其它商品。各色商品以实惠的价格出售给学弟学妹以及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属们,市场气氛热烈,买卖双方皆得欢喜,活动广受好评。

毕业季即将结束,毕业生们将离开这个滋养他们的校园,开启一段新的旅程,祝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逛得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我们下期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