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季】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送青春远航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又逢一年毕业时。61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你相遇好‘信’运”2021届毕业晚会在主楼礼堂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晚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到场观看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绎了2021届毕业生四年青春时光的欢笑、追求与不舍,展现着毕业生的活力与风采。一首改编的《大中国》融汇着温情和活力开场,展现着工大学子们对祖国的感恩,散发着青春的激情四人合唱《少年他的奇幻漂流》《老男孩》令台下观众耳目一新,歌唱着对青春的怀念;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bicyclegogobebe活跃起现场的气氛;毕业班合唱仰望星空《青春纪念册》歌曲旋律动人,牵动着毕业生们对四年大学时光回忆乐队带来的《生活因你而火热》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观众伴着音乐的律动高声歌唱舞台剧追忆工大四年、表演《达拉崩吧》更是引得台下掌声雷动,欢声笑语经久不散。

晚会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以视频《光阴的故事》为所有毕业生送上寄语一起在歌声中回望四年的光阴。就像歌词中所写“愿我们历经山海之后有着依然的笑容”,未来是美好的,愿毕业生们走过千山万水,归来依是少年。

  毕业,是与大学四年的离别,也是未来新征程的开始,愿毕业快乐与你相遇好“信”运。



(文/王自淳 图/蔡羽焘)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