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建设】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系列活动结束

620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十期英语角在B205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英语角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是由语言文学学院主办,面向全体学子打造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致力于为热爱英语口语的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畅说英语、广泛交流的温馨空间。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每周末晚均有来自校内外的参与人员与外教共聚B205,累计137人次参加。大家在这里分享观点、讲述趣事,共同营造了温馨美好、充满欢笑的英语交流空间。

半年来,大家分享过假期生活的点点滴滴,漫游过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回顾过最难忘的电影,探讨过最喜爱的美食。主题讨论时,同学们踊跃分享、展示自己;趣味游戏中,同学们大展才思、积极参与。十期英语角活动,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扩大了同学们之间的交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鼓励了同学们站起来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带着收获与回忆,伴着喜悦与不舍,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已经结束。今朝暂别,明日相聚,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角将在下一学期与同学们再相约。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