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夏本科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年夏季学期本科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2018级学生,6月28日08:30—6月28日12:00;

2)2019级学生,6月28日13:00—6月28日17:00;

3)2020级学生,6月29日08:30—6月29日17:00。

二、选课对象:

1)文化素质教育课程: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

三、选课形式:

校内通过校园网访问登陆到“新教务系统”后,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选课。

四、选课原则:先到先得

五、注意事项

1)2018 级学生:在“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时,不用考虑课程所属模块的要求,总分达到 10 学分(其中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最多1学分),即可满足毕业要求。

2)2019 级及2020级学生:在“文化素质教育课程”选课时,课程所属模块需要至少覆盖4个模块,总分达到 10 学分(其中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最多1学分),即可满足毕业要求。

3)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附件4。“备选课程”界面中,学年学期务必选择“2021夏季”

4)选课正式开始之前,系统会进行测试并将测试数据清零,因此非选课时间段选课数据均视为无效,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选课时间进行相关操作。

5)选课过程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各院系教务员(附件1)。

六、课程简介

1)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培养方案中要求修读文化素质教育课程 10 学分,包括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和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文化素质教育课程是通过学生在教务系统中选课修读后获得学分,文化素质教育讲座是由校团委根据学生参加相关讲座情况统计,按照每 4 次讲座折算成 0.5 学分,每学期末统一上报教务处;

具体可选课程、课程简介详见附件2-4。

附件1 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咨询联系方式.xlsx

附件2 2021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开课清单.xlsx

附件3 2021年夏季学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课程简介.pdf

附件4 文化素质教育课程的选课流程.docx

         教务处

2021年6月23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