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夏本科生创新研修课和创新实验课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21年夏季学期本科生创新研修课和创新实验课的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6月28日8:30—6月29日17:00

二、选课形式(课程具体选课方式以附件1标注“选课方式”为准):

1线上选课:学生本人在校内,通过校园网访问登陆到“新教务系统”后,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选课。如果学生本人在校外,需要“校外访问系统(VPN)”登录到“新教务系统”,在“新教务系统”中完成选课。

2面试:学生按照开课清单的面试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课程负责人通过面试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筛选,完成学生选课工作。

3自行招收学生:教师学生线下互选,课程负责人可自行确定时间及审核方式完成学生选课工作;

三、选课原则:先到先得

四、注意事项:选课正式开始之前,系统会进行测试并将测试数据清零,因此非选课时间段选课数据均视为无效,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选课时间进行相关操作。

五、成绩记载:以任课教师上报的名单和成绩为准,成绩如实记载。

六、课程介绍:详见附件2。

附件1 2021年夏季学期创新研修课和创新实验课开课清单.xls

附件2 2021年夏季学期创新研修课和创新实验课的课程介绍.pdf

教务处

 2021年6月23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