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6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2017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在校训石前庄严宣誓,牢记母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辅导员王冠群参加大会,宣誓大会由辅导员李宪营主持。

宣誓大会在盛夏的阳光中拉开序幕,全体毕业生党员整齐列队,在领誓人刘依霖同学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握紧右拳,郑重宣誓。诚挚的誓言,表达了哈工大学子身为新时代党员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更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朱美丽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怀有家国情怀,把个人事业同国家前途结合起来。希望大家牢记校训,做哈工大精神的坚定弘扬者,矢志追求卓越,做新百年建设的开拓奋斗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榜样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软件工程专业白睿作为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无论大家即将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走在求学深造的路上前进,始终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大力弘扬八百壮士”精神,为母校、为计算机学院增光添彩。


                                         文/白睿 图/江路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