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支部书记有话说”-材料学院第八期组织员午餐会如期举办

6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第八期组织员午餐会在安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本科毕业生党支部书记董世康、曹阳、吴迪和学生党员骨干参加活动,组织员郎涵光老师主持活动。

三位党支部书记回顾了自己从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到成长为一名新时代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经历。他们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下,思想政治从青涩走向成熟,对党员的身份,特别是在哈工大红色优良传统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党员身份,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学是他们入党的起点,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规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学生党员骨干在交流中谈到,三位毕业党支部书记在过去的党建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得到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的赞誉,也是大家学的榜样。支部书记们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即严格把关,又热心周到;对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定期谈心谈话,宣传党的知识理论;认真组织大家填写各项入党材料,几乎牺牲了自己全部的休息时间。他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甘于奉献,为师生服务的优良传统,总结好学生党建工作中经验,一起努力让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肯定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贡献,学院党委为他们颁发了任职荣誉证书。郎涵光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哈工大人的红色优良传统,不忘大学期间的入党初心,牢记青年党员的光荣使命,真正担负起自己的党员责任。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