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图书馆获得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特等奖

623日至25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日照召开,来自省内外高校图书馆界专家学者、图书馆馆长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区图书馆报送的《高校图书馆文化传承精神引领文化空间建设实践》工作案例获得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特等奖,校区图书馆副馆长任俊霞应邀参会领奖,并作了案例经验分享报告。



本次研讨会分为专家报告、案例分享、获奖案例颁奖三个环节。在专家报告环节,清华大学图书馆、上海大学图书馆、同济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高教事业部分别做了主旨报告;在案例分享环节,我校区图书馆、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山东大学(威海)图书馆、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分别作了文化创新案例分享,展示了各高校的特色创新成果;在案例颁奖环节,我校区图书馆获颁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特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案例征集从202010-20213月历时5个月时间,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全省共提交了近50个案例参与角逐。校区图书馆此次斩获佳绩,是校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图书馆学习空间、研讨空间和文化空间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在传承和弘扬哈工大优秀传统文化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彰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