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金融首席执行官朱光一行来校区调研

9月2日,度小满金融首席执行官朱光一行来我校区调研,听取了校区常务副校长钟诗胜关于哈工大和威海校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探讨。威海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一起调研。

钟诗胜讲到威海校区办学36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近年来,按照“一二三四”特色发展策略,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环境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作为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1+4+N”创新平台体系四平台之一,先后成立10家产业技术研究院、孵化26家高科技公司,在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和培育壮大新动能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表示,未来期待着与度小满加强合作,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光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校区特色成果和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在教育培训、人才吸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空间推动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