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智能车实验室创新团队获得两项智能汽车类竞赛国家级奖项

8月份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智能网联汽车设计赛项中,汽车工程学院智能车实验室汽智出众团队获得全国银奖,这也是威海校区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得全国奖项。在此之前该团队还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百度智慧交通组赛项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在备战赛事过程中,智能车实验室的队员们从设计、组装、调试,到编写程序、铺设赛道,再到最后踏上赛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将自己的热爱挥洒在赛道上。团队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经过队内赛选拔、校赛磨练,最后努力克服疫情所导致的干扰,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一年的努力付出有了丰硕的回报。



智能车实验室由汽车工程学院刘清河副教授带队指导,旨在以参加智能车竞赛为主体,拓宽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知识结构,适应汽车产业新四化的要求,为汽车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