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就业】新能源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

9616时,新能源学院于G103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辅导员秦丹老师主持大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秦丹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数据、就业相关流程手续以及就业指导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她客观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并强调同学们要把握秋招这一就业黄金期,多了解各大企业的就业政策和岗位需求;同时详细分析了重点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反馈、近三年学院各专业就业和升学等情况。接着,秦老师着重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流程手续,提醒大家一定要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秦老师就最近帮同学们修改简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修改建议,鼓励大家及时找她进行简历修改和润色。

会议的最后,秦老师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意向的统计,嘱咐考研的同学除了做好学习规划还要多关注考研政策;督促找工作的同学多投递简历,提升面试技巧。会议结束时,秦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一一进行解答,并祝愿2022届毕业生都能实现既定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