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910日上午,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平对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强国基石》第一集《筑基》。透过陕甘宁边区兵工厂、辽宁鞍钢、洛阳第一拖拉机厂、大庆油田等一个个中国制造者的故事,描绘了我国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展现了中国产业工人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风采,展现了国家和民族强大的精神力量。

观看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有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面对困难同心同德,百折不挠,短短几十年的时间,中国建立起工业化的基础体系,帮助中华民族驱散百年屈辱的阴影,淬炼出民族的自信与尊严。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这些积淀已久的工业精神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前行。作为高校的建设者,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安全施工、严把质量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