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开展全馆理论学习


根据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馆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围绕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和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馆员们通过认真学习报告,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馆长黄美香对报告的纲要进行了梳理总结,号召大家要继续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大家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