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启动

1015日上午,校区青年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启动会在天雅轩报告厅召开。党委工作部部长赵常信出席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莫宇宏介绍赛事整体情况,人力资源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张华强寄语参赛人员。参与单位负责人、全体参赛人员、指导老师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参会。工会副主席李华军主持会议。

莫宇宏介绍了赛事目标、分组详情、比赛内容、分值占比等情况。本次竞赛由校工会、党委工作部、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旨在落实威海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威海校区从“相适应”到“相匹配”的思想转变,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校区发展建设需要的高素质管理队伍。竞赛借鉴了校本部相关赛事经验并结合校区实际,采用培训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在初试中通过团队协作、时事政治文化、新闻写作与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应用等环节层层“闯关”,评选出优胜者进入决赛。初赛与决赛成绩将共同计入总成绩。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各院系和机关部处的43名青年管理人员报名,分为4个组参赛,每组确定一名召集人,并配备一名正处级干部担任导师

张华强讲到,管理岗队伍是服务校区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青年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的能力与视野,对实现校区从“相适应”到“相匹配”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既是比赛,更是针对管理岗开展的培训活动,各环节都与机关工作联系紧密。希望大家能通过比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一心二线三力四勤五化”机关工作理念,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追求卓越,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成长为政治表率与行动楷模,为校区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现场抽签确定各组导师,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爽、纪委办公室主任张领、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将分别指导各自队伍参赛。

启动会结束后,参赛队员共同参加了第一次培训。在本次室内团队培训中,参赛队员们通过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不同部门的参赛队员们很快融入集体并彼此熟悉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和笑语不断。





出席嘉宾与导师代表、各队召集人合影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