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榜样引领】汽车工程学院 “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1017日晚,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1级“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在G102顺利举行。19级靳贵哲、18级万泽安、18级焦瀚生作为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并与21级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靳贵哲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从科创经历、课外活动、综合素质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尽早进行大学规划。万泽安对自己学习成绩进行分析,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不同学年的学习心态和应对困难的策略。随后,他分享了担任班主任助理、学院学生会监察部部长、招生宣传大使等学生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根植学院,服务同学”的理念。焦瀚生对自己大学生涯两次选择,面临“出国还是保研”和“考研还是就业”时的心路历程进行分享,并分享自己对于留学的看法和建议。

 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三位学生代表给同学们留下联系方式以供后续的咨询交流。在分享会的最后,21级辅导员刘宇豪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有计划的合理安排时间,使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