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1018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开班仪式在M301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郎涵光出席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进行讲话。他表示,党课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有针对性、系统全面的培训是十分有必要的。同学们要珍视接受党的教育的难得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明确自身的目标任务,提升学习效率,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他还强调,同学们在培训中要深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建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共产主义觉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朱启文 图/白滢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