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联合检查

1026日上午,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带领后勤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发展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对校区各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危化品使用管理及消防中控室、监控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在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张淑娣一行检查了危化品出入库记录、使用台账、安全培训记录、应急预案及预案演练记录情况。检查人员对部分实验室在检查中发现的危化品出入库记录不规范、安全培训记录缺失、缺少应急预案及预案演练等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向相关学院下达安全隐患通知单,令其限期整改。

张淑娣一行还来到校区消防中控室、监控室等消防重点区域,了解校园安全监控、电子围墙等建设情况和消防安全监控工作。检查中,张淑娣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全校师生特别是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科学规范管理程序,继续完善管理制度,共同建设平安校园、和美校园。






(记者 隗海燕/  隗海燕  李泓萱/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