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才工作调研组来校区调研

112日上午,山东省人才工作调研组在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带领下来校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了解校区创新创业工作及各类人才培养情况。

在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徐晓飞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各领域科研成果,特别是威海校区在哈工大一校三区的人才、技术支撑下,充分发挥面向海洋的特色和优势,加快推进校企地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山东省海洋强省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所做的贡献与努力。他讲到,近年来,校区按照“一二三四”特色发展策略,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环境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作为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1+4+N”创新平台体系四平台之一,在新旧动能转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冯继康一行重点参观了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展区,了解了各领域的重点科研方向、成果转化、相关企业孵化等情况,对校区在海洋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和转化应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人事处(教育人才工作处)处长仲红波、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