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支部大舞台举办

  以舞台之名,扬青春风采。12月4日晚,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园文化建设中心承办的“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支部大舞台在主楼礼堂成功举办。校区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与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开场舞是来自凤舞社团支部的《本草纲目》,成员们将对中国文化的赞美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许融入潮流的舞步和节拍中,一开场便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汽车工程学院2101205团支部带来的民乐合奏《步步高》紧随开场舞,悠扬的笛声与二胡相辅相成,不绝于耳,寓意哈工大学子在党团带领下步步高升。




  由新能源学院2117102团支部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合唱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将青年对国家的祝愿传达到了每个人心中,振聋发聩,振奋人心。



  《忆往熙》是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04101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把陈光熙先生的爱国之心演绎地淋漓尽致。



  理学院2106002团支部的同学们也借朗诵呐喊出了同学的心声,一首《请放心,中国有我》陈词慷慨,体现了作为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海洋工程学院2113201选用了一首流行性较强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展现工大学子青春活力的同时也道尽了青年学生对光明和梦想的追求。


 


  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7101团支部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讴歌了近现代腾飞的中国,以苏醒的雄狮作比,更凸显工大学子对祖国的赞美之情。




  《最好的我们》是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102806团支部带来的影子剧,节目以独特的形式展现了哈工大学子入学以来的经历,以学子自身的成长与党团的成长呼应,感人至深。


 



   经济管理学院2103003团支部将朗诵、独唱、和舞蹈结合,借《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曲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出学子们对祖国的一腔热血。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08003团支部带来的朗诵和合唱,将爱国热血融入流行音乐,激昂慷慨陈词融入优美的旋律。他们走着《平凡之路》,却终将创造不平凡的奇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语言文学学院2114201团支部的节目《少年》集朗诵、合唱和说唱于一体,唱响了青年人的爱国理想,同时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各学院团支部用歌声弘扬“一二九”精神,用行动共奏青春华章。他们也将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属于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