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1127日,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作委员会、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由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孙艺桐、任静、王晓冰组成的队伍荣获团体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本大赛自9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全国158所高校的797支队伍、2391名学生参赛。大赛项目分为化验赛和虚拟仿真赛,项目设置紧扣市政环境类专业核心课,通过赛教融合,搭建实践育人交流平台,促进市政环境类实践教学模式改革,聚焦“大国工匠”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有力推动了我国水务事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是目前全国市政/环境专业本科生最大规模赛事之一。

校区今年首次派出由谢冰涵、李之鹏、柳锋担任指导教师的三支队伍参加比赛,除孙艺桐、任静、王晓冰组成的队伍荣获团体二等奖外,闫修令等五位同学荣获“中部赛区虚拟仿真赛一等奖”,孙艺桐荣获“中部赛区化验赛一等奖”,刘书宏荣获“中部赛区虚拟仿真赛二等奖”,任静等五位同学荣获“中部赛区化验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