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担使命·建设红色后勤”——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主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2021年12月28日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管理岗人员。

比赛为团体赛,每组3人参赛,分为两轮必答题,一轮风险题。现场的比拼异常激烈,大家积极答题,热情高涨,为了支部而战,为了荣誉而战!尤其是最后一轮风险题,成败在此一举,其中综合办工程党支部冒险选择了分值最高的30分题型,顶着答错扣30分的压力,出色完成题目,后来居上,拔得头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综合办工程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物业和安保党支部以及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和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后,郭跃峰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比赛,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既有老党员模范带头,又有青年党员奋起直追,充分体现了后勤人一心向党的满腔热情,展现了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将后勤党建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传承下去,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服务队伍!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