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1,你好2022——校区学生会深入书院给同学拜年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年将至校区学生会与六大书院的近60名同学换上可爱的太空人服装,在学生书院、食堂大学生服务区等地开展送祝福、送糖果、抽盲盒等活动,给同学们拜年

校区学生会和书院共同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祝福语和新年福袋,在给同学们送新年祝福的过程中,太空人与同学们热情交流欢乐互动拍摄合照收到新年祝福和糖果福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拜年活动新颖有趣感受到了校区学生会每逢佳节为同学送惊喜的用心,很是喜欢校区团委书记胡韬也全程参与活动,与“太空人”一道为同学们送去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参与拜年活动的劲松书院姜腾月同学在活动结束时总结道“30号晚上我们装扮太空人在四公寓和十公寓分发糖果。将近年关,楼道里的同学不多,但是迎接新年的热情却一点不减。在音响活跃喜庆的伴奏声中,我们送出一包包糖果和一句句新年问候,收获了同学们甜甜的笑容与祝福。这次活动让我感慨良多,既让内向的我锻炼了胆量,也让我感受到了学生会以及六大书院通力合作为同学们送福利的温暖,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样有趣的活动中。



  作为学生会志愿者的李蕊同学也在这次活动当中收获满满“我们的身份是小宇航员,我们的任务是传递温暖。临近元旦,我参与了校会携手书院拜年活动。从一开始的有点小尴尬到后来的业务越来越熟练,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听着他们的一声声谢谢,我感受到了自己在这短短几个小时里送祝福的意义。”

  一年来,校区学生会扎扎实实为同学服务,认认真真为同学办实事:全年每日开展“小维帮你忙”,收集200余条学生意见建议,答复了193条;全年每周开展“学业帮扶”,针对针对微积分、代数与几何学霸出题、学霸改题、学霸讲题40次500题;全年每个节日开展“送祝福到书院”,清明节送“青团”;“航天日”上寰宇;五一劳动节“觅红字”;五四青年节“重温入团仪式”;“七一”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中秋节为同学们亲手制作“工大月饼”等等。而在2022年新年,学生会再次装扮成为“太空人”走进书院走进宿舍,为每一个同学们送祝福,开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新一年。


丁灏/文 张涛/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