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在研究院南201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周玉生、教务处张振宇老师受邀,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总结表彰会。

2021年,学院始终加强党建政治引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全体老师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会议伊始,院长王大方做学院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详细分解各项工作,号召全院老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力争未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工程教育认证、科研项目、师资队伍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介绍学院2021年度绩效奖励情况,表彰学院老师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本硕招生、公共事务、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大会第三项进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共有36位教师受聘为学生社区导师,共同助力校区人才全方位培养。为表彰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学院设立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贡献奖、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奖、民主党派优秀教师、教学教研突出贡献奖、科研突出贡献奖、教授会突出贡献奖、立德树人奖、爱岗敬业奉献奖、学校学院工会公共活动贡献奖等荣誉奖项。大会上,学院新入职教师代表纪兆圻、科研先进个人于全庆、校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杨娜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入职感受,感谢学院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里从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到取得累累硕果的科学研究从一流专业获批建设,到工程教育认证稳步推进从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积极组织各种工会文体活动,到捧回各项金灿灿的奖杯……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建党百年的新征程上,把党史学习教育跟实际工作、尤其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将理论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校区建设发展贡献增量。最后,本次大会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宣誓中结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