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1230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研学楼北321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工党支部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彩领主持。

会上,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党支部基本情况、本年度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情况、“三清单一承诺”完成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改进措施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岳彩领进行逐一点评,他讲到,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基础工作越来越规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在支部的带领下持续深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初步显现,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取得了成效。他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党史学习的效果,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动力;二是规范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三是做好内涵提升,不断凸显工作成效,把品牌凝练为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述职结束后,会议还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向各党支部征集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就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谭军华/王如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