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副市长杨丽一行调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36日上午,威海市副市长杨丽和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来校区调研,实地查看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陪同调研,校区疫情防控应急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整体安排。

杨丽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南大门、学子餐厅、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现场调研了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控、学生就餐和人员聚集区疫情防控、海洋探测技术应用相关工作,仔细询问了防控组织领导、应急预案、应急处置流程等防疫、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杨丽对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卓有成效,面对近日青岛莱西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情况,校区高度重视、管理举措到位,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及时,应急处置体系健全,工作开展扎实。她还对校区鲜明的面向海洋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区以“海洋探测技术”为主线,辐射带动多领域协同融合,为威海打造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提供重要支撑,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