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6日上午、37日下午,校区两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副校长姜永远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国亮介绍了山东省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区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青岛莱西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校区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着重对校园管控、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做了紧急应对和全面部署,及时精准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有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徐晓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山东省、威海市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校园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加强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管理,保证校园精准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秩序,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态,保障好师生正常学习生活

张淑娣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全面排查风险,加强人员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守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